凌晨时分,她突然醒了,醒来发现外面在下雨,听着窗边滴滴答答的声音睡觉真的很舒服,所以那一刻她觉得是幸福的。

白天工作时,问了领导一个问题。领导反问她的想法。她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之后,领导跟她说,她自己该独当一面了。也是,在公司工作三年多了,也算是部门里的老员工了,不能总当自己是一个什么都要问领导决策的员工。有些的确是会涉及领导的决策且员工没有权限决定的问题时,在咨询领导决策的同时,应该提出自己的想法供领导参考,让领导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想法都没有。好吧,她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但也没有特别不开心,毕竟也反省了一些事情,应该往好的方向想。

端午节快到了,她在犹豫要不要回家。自从春节过后就再没有回家看爸爸妈妈了,是时候该回去看看了,而且家里最近在建新房,也该回去看看。但妹妹都不回去,她自己也有点不想回去。她发群问闺蜜假期什么安排,有些人已经安排好了,也没办法一起聚。假期计划就这样搁置吧。

评论

小海豚

我就是我,想要记录生活的点滴

© 小海豚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