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一样 - 李宇春

她的工作开始进入旺季了,突发事件也跟着多了,再次进入怀疑工作怀疑人生的状态。

经理出差两个星期,每次经理出差,她都会变得更忙,因为经理的部分工作让她跟进。

伴随着微信信息的滴滴声,她醒了,开始了新的一天,但她并没有感觉活力十足,也没有一丝喜悦。因为想着又有一大推事情等着她处理,心情就莫名的烦躁与焦虑。

但她还是按耐着自己的烦躁与焦虑,逼迫自己处理好一件一件事,尽管期间好几次她都困到不行,老是打瞌睡。她试着想着积极的事情,比如八月份之后公司承诺的加拿大奖励旅游,这对她是一件十分开心十分值得自豪的事情。她也是靠着这样一份自豪一直在公司里苦熬着。

加班到晚上11点,打卡下班。坐着的士,听着李宇春的这首《和你一样》,心里又有所感慨,慢慢有点释怀。不久,又有工作信息了。正在处理工作时突然听到司机说开错路了。抬头一下,都不知道开到什么地方了,心头一紧。于是时刻盯着路。还好司机是好人,不是新闻里经常遇到的猥琐男。司机找回了回去的路,中间阴错阳差路过她的大学母校,心情突然好开心,嘴角不自觉上扬了。真的好想念大学生活啊,好想念学生时代啊!她心里想着,周末要抽空回去看看母校了,找找最初的自己。


评论
热度(3)

小海豚

我就是我,想要记录生活的点滴

© 小海豚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