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完成了一个任务,那个是花了几天时间完成的。虽然花的时间长,但是我也拖了好久才上交任务。

完成了任务,本就没有期待会得到表扬甚至一句谢谢,只不过想不到的是被叼了,叼的原因竟然是我完成的事情没有在群里说,这样大boss就不知道我们部门在做什么,也因为我的邮件抄送错了,也没有抄送给大boss,因此被说工作了这么久还不懂得为人处世。

职场本如此,我不该有任何的期待。最近是我失去平衡了,工作经常出错(有时在想到底是真的我出错了,还是上头的标准出了问题,但不想说事情不顺总归咎到其他原因,那就怪自己吧)。努力做正确的事,正确的做事,调整好自己的心态。


如下图片转自lost7,他为图片赋语是:愿所有漂泊都安好。


晚安吧。

评论

小海豚

我就是我,想要记录生活的点滴

© 小海豚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