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妈妈一检查完身体就说要坐车回家。我和妹妹一直劝她再待多一天。但由于第二天即今天爷爷奶奶轮到我家吃饭,妈妈不想麻烦二伯家,总觉得有负罪感。我懂妈妈那种感觉,所以最后只好让她回去。但,妈妈可能感到心累,所以哭了,她被他们束缚着,非常不自由,她想挣脱这种生活却一直挣脱不了。还有对我们的不舍。她回家的路途中都在哭泣。而在车站离别后,妹妹也哭得很伤心,不舍妈妈,也心疼妈妈。

妈妈在的这几天,家里干干净净的,什么事她都帮我们整理好,衣服也帮我补好,甚至一日三餐都吃得很好。有她在,我们过得很舒服。现在她回老家了,我想保持她在的时候的状态,学习并继承她勤劳的好习惯。妈妈,您真的辛苦了。

评论

小海豚

我就是我,想要记录生活的点滴

© 小海豚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