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国内外疫情的原因,目前基本大部分行业都复工了,而只有旅游行业无法复工。从二月开始,到现在四月,旅游业都是在家办公,甚至有可能要持续到年底十一月或十二月。

二三月在家办公,公司给的工资是每人三千。今天领导电话说,从四月开始,工资按照广州最低标准(大约一千六左右)。领导希望我等公司复工回去上班,不希望我现在找其他工作。但是一个月一千多块钱根本不够我生存下去,家里这么多人,妹妹们虽然现在还有在上班,但是收入也不高,她们的收入也支撑不了家里的经济,而且家里还欠着债。

其实我好想换工作,不单是现在疫情工资的情况,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现在对公司的工作都非常厌恶,非常排斥。但是我不知道换什么工作,我已经不想再做旅游行业,却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行业。内心无比茫然与无措。

我需要改变现状,目前想到的办法就是增加自己的技能,多学点东西,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这一两个月里学好想学的技能!!时间很宝贵,不能再浪费时间了!!

评论

小海豚

我就是我,想要记录生活的点滴

© 小海豚 / Powered by LOFTER